江笙离

咸鱼一条,混吃等死

这里诗漓/若安/離舟

文渣,画渣

杂食
阿青/杰西/太宰/宗老师是世界瑰宝

【王喻】戏精

这一次夏休期,王杰希邀请喻文州来他家住,喻文州同意了。
王杰希一直认为蓝雨队长是个正经人。
喻文州住进他家后,王杰希发现他错了,错得非常之彻底。
“王杰希,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居然这么对待我!!!”
“……”我不就是早饭买了豆汁没买豆浆吗。
刚开始王杰希还有点不习惯这个开了戏精模式的喻文州。不过后来习惯了王杰希也就非常之淡定,毕竟当初和弃疗之神方士谦是搭档,接戏接地炉火纯青。你要演,行啊,看看谁更戏精(×)。

夏休期结束后,王杰希送喻文州回蓝雨。一推进蓝雨训练室的门,黄少天就站了起来。
“队长你还知道回蓝雨啊,”黄少天语气幽怨,“你既然和隔壁老王跑了,还回来做什么?”
莫名其妙地成了隔壁老王的王杰希:……
“少天,我是有苦衷的,我……”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黄少天用手捂住耳朵,非常夸张地把头摇成了波浪鼓,“我就知道队长你和隔壁老王有一腿!你居然背叛我,真是秋风萧瑟飘满我脸,队长出轨伤透我心!”
卢瀚文:“黄少这次和队长演的是什么啊。”
宋晓:“队长出轨王杰希?”
徐景熙:“黄少糟糠之妻惨下堂?”
郑轩:“压力山大。”
王杰希:……戏精蓝雨,吃枣药丸。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