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笙离

咸鱼一条,混吃等死

这里诗漓/若安/離舟

文渣,画渣

杂食
阿青/杰西/太宰/宗老师是世界瑰宝

【王黄喻友情向】写手设定

是全员友情向,目前先写了这三个其他的以后写_(:з」∠)_

王杰希

微草工作室写手 笔名王不留行

脑洞天马行空不落俗套,剧情走向成谜难以预测,参加的所有活动都能踩着死线保质保量的完成。但是平常很少写粮,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忙,实际上是忙着开脑洞,但就是懒得写,典型的“我脑一下爽爽,写就算了”型写手。日常挖坑,填坑就像翻牌子,“缦立远视,而望幸焉,有不见者,三十六年”。知名吸猫博主,家有三只猫主子。

王家粉丝在人前是吹王大将怼喻能手,人后就是盼着临幸的深宫怨妇。

今天吾王填坑了吗?没有。

喻文州

蓝雨工作室写手 笔名索克萨尔

文字细腻暖心,能把生活中常被忽略的细节写出不一样的美,从不咕咕,粉丝都爱他,就是码字速度有点慢,自称“慢工出细活,不羡慕那些有手速的鸽子” 微博认证除了写手还是知名感情博主,但实际上根本没有谈过恋爱。文画双修的大佬,画风可爱。因被工作室某黄姓“美食博主”透露喜欢吃白斩鸡,签售会经常受到投喂。对待粉丝温柔细心,对待对家写手王杰希会露出“心脏”(某叶姓写手概括)的一面,面带微笑一针见血。

喻家粉丝看起来温温柔柔,实际上一个个都是怼人能手,专戳王粉痛脚。

“今天你们家王更新了没啊?我们喻又更新了呢(^_^) 。”

黄少天

蓝雨工作室写手 笔名夜雨声烦

文字简洁犀利,直戳人心,但本人是个话唠,被粉丝笑称“夜雨神烦”。微博知名美食博主,爱好深夜放毒。平常发博能把天气不错扩充成三百字小作文,怼王杰希时感叹号得按行论。和喻文州是众所周知的好朋友好搭档好饭友。

黄家粉丝都是缩句能手,能从黄少天的长篇大论中概括出重点挖出糖是黄粉的基础修养。

三个人私下里是很好的朋友。相处的时候黄少天负责从任何一个小细节里找到怼王杰希的点 ,王杰希负责见招拆招怼回去,喻文州则是在旁边笑眯眯的围观时不时帮黄少天一把。群里聊天时日常表情包大战,黄少天手里王杰希的表情包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了。王杰希不落下风,黄少天的表情包一个接一个,喻文州旁边观战,笑的无害收了不少表情包。

王杰希第一次邀请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人来北京玩的时候一本正经的怂恿他们去尝了豆汁,然后在旁边看着他们表情渐渐扭曲心里暗爽。

喻文州评价王杰希也是个心脏的家伙,最擅长用一张正直的脸哄骗别人,看起来一本正经实际上心里不知道在打什么坏主意。王杰希回敬喻文州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面上笑的温柔实际上切开来都是黑的,一肚子坏水。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