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笙离

咸鱼一条,混吃等死

这里诗漓/若安/離舟

文渣,画渣

杂食
阿青/杰西/太宰/宗老师是世界瑰宝

月候候:

睡不着了起来边赶飞机边发宣!

转发有奖~

感谢 @鸣广陌  @砚尘  @喻川  @秋燁  @叶青禾  @不过灯花瘦( ̄ˇ ̄) 排名不分先后,都在酒里了!(你够……

以下还是奇迹大宝贝儿 @鸣广陌 的发言~

————————————————

  
小红心+小蓝手+转发此条lof,随机抽一位满足基础条件的妹子送全套无料!

欢迎安利亲友们来了解!转发不过50就黑箱亲友啦~

这是一个简单粗暴的初宣!上面提到的无料都会有!后面在审核群里面会有图片补充~
其他没有提到的无料根据主催的心(qian)情(bao)随机增加(大概率的)~

审核群号:461819832
因为要统计印量,所以请想要无料的妹子们加一下群。有相关问题可以在群里提出,之后的图透和审核领取也会在群里面放出~
  
大家注意一下!这个群是无料群!和《夜带刀》的本子没有关系哦!
顺便科普一下:无料,出自日语むりょう,意即免费。本次无料是主催向川劳斯和秋燁太太要过授权后自费制作一些明信片等周边,发放给同样喜欢V大和《夜带刀》妹子们的,领取免费,只需要通过相关审核即可!

审核条件未定!但基础条件一定是要看过《夜带刀》全文并关注作者画手等!如果有妹子有终宣之前发于lofter的《夜带刀》长评,给你塞无料大礼包!

终宣时间在五月中旬(妹子们有充足的时间补文码长评和卖安利),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