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笙离

咸鱼一条,混吃等死

这里诗漓/若安/離舟

文渣,画渣

杂食
阿青/杰西/太宰/宗老师是世界瑰宝

【朝俞】吸欧气

  贺朝最近迷上了阴阳师,死活拉着谢俞也入了坑。

  用沈捷的话来说,贺朝这是嫌天灾还不够惨烈,给自己加了个人祸。作为一个非酋玩阴阳师这种看血统的游戏就算了,还拉着一个欧皇一起,可不是作死吗。

  这段时间,贺朝的画风是这样的:

  “求网易赐我SSR!”

  “暴击!暴击!升暴击啊!”

  “我好想要大舅啊!”

  “为什么我抽不到鬼切小天使啊?!”

  某天夜里,谢俞被“好运来,祝你好运来~”的歌声惊醒,贺朝正试图尝试好运来玄学和零点玄学,二十张符下去,连一个SR都没看见,还被谢俞一脚踹下了床。

  贺朝觉得可能是自己抽符的姿势不对。

 
  
  
  
  
  谢俞对阴阳师不像贺朝这么狂热,每天做做日常,刷刷御魂,兴致来了打下斗技,然后就下线。

  但是,欧克制一切。

  贺朝刚开始是姑获鸟带狗粮的,谢俞是玉藻前。

  对,玉藻前,初始教程抽到的。

  而且谢俞经常随手一强就是一个极品御魂,欧到让人绝望。

  也不知道贺朝是怎么想的,每次都要和谢俞一起强御魂。久而久之整个服都知道“朝俞”和“俞朝这对CP一个欧到人神共愤,一个非得感天动地。时常有人在公屏讨论他们两个血统不同如何愉快地谈恋爱这个谜题。
  
  
  终于,贺朝离大阴阳师只差最后一张符了。贺朝听说这最后一张符容易出小鹿男,内心有点小期待。谢俞正好也有一张符,就和贺朝一起抽了。
  
  然后,谢俞达成了欧皇成就,贺朝完成了大阴阳师。
  
  非常真实。
  
  贺朝试图安慰自己:“正好月见黑和日见白头像框挺有CP感的。”
  
  
  
  后来,贺朝试图让谢俞帮自己抽符。
  
  贺朝:“小朋友帮我抽张符呗?”
  
  谢俞;:“不抽,滚。”
  
  非常之冷漠无情。
  
  贺朝突然福至心灵,凑上前去亲了谢俞一口,笑嘻嘻道:“那让我吸一口欧气。”
  
  然后贺朝在被红了耳朵的谢俞追着打的时候,抽到了大舅。
  
  
  
  后来贺朝就靠着“吸欧气”全图鉴了【不】
  
 
  
 

评论(4)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