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笙离

咸鱼一条,混吃等死

这里诗漓/若安/離舟

文渣,画渣

杂食
阿青/杰西/太宰/宗老师是世界瑰宝

【鲲庄】鲲我真的不抢你的子休别这样笑我害怕QAQ

短打

突然脑洞

甜饼

鲲拟人,私设有

1
“子休,子休,醒醒!”
“…嗯,”庄周从床上坐起来,揉着眼睛,因为睡姿的问题,一根呆毛翘了起来,但庄周自己毫不知情,“有什么事吗?”因为还是半睡半醒,庄周的声音好像棉花糖,软绵绵的。
但当庄周看清面前的场景,睡意立刻消了一半。
他的床前站着一个陌生的蓝衣男子,正一脸委屈地看着他。
“你,是谁啊?”
“我是鲲啊,子休你不认识我了吗?”男子看起来更委屈了。
“蛤?”庄周感觉自己可能没睡醒,还在做梦。

2
“这么说你是今天早上起来就发现自己变成这样了?”
“嗯。”
“那一会的比赛怎么办啊?”庄周有些苦恼,鲲变成这样他也没法战斗啊。
“没事我可以护着你的,子休,相信我 。”鲲微笑着摸了摸庄周的头,“不用担心。”
“嗯,不过鲲你为什么这么高啊QwQ”
“为了能把你整个护在怀里啊,子休(。・ω・。)”
3
“子休,你是说,”李白看着躲在鲲身后的庄周,有些难以置信地道“他是鲲?”
“嗯,鲲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那你还能战斗吗?”
“当然没问题。”这次是鲲微笑着回答。

“那行吧,”剑仙挠挠头,“比赛加油。”

4
鲲 摧毁敌方防御塔
鲲 一杀 小乔
鲲 二杀 周瑜
鲲 三杀  荆轲
鲲 四杀  程咬金
鲲  五杀 后羿
WINNING

李白目瞪口呆地看着鲲一只手抱着庄周轻轻松松地躲过所有攻击,一个人完成了五杀。在鲲发出集合信号时,李白才回过神来和其它队友一起推了水晶  。
“子休,你的鲲还是正常人哦不正常鱼吗?”
庄周其实也被鲲的实力吓到了,还在愣神,于是鲲就微笑着把庄周拉走了 。

5
“子休,如果我变不回原来的样子的话你还要我吗?”
“(////////)……要。”

6
神明大人啊,我虔诚地向您祈求,愿我能保护我的子休永不受半点伤害。

评论(4)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